关闭降级通道!苹果:所有设备必须升级iOS 10.3.3

  今天,苹果悄悄的关闭了iOS 10.3.2验证激活通道,虽然时间快了些,但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iOS 10.3.3看起来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简单系统更新,其实苹果修复了一个巨大漏洞,而这个WiFi漏洞相当严重,只要你开启WiFi后,黑客就可以远程攻击你的设备,并且让无法防范。为了弥补博通WiFi芯片的这个大漏洞,苹果在iOS 10.3.3中修复了它(漏洞代号CVE-2017-7047),iPhone 5、5C、5S、6、6S以及iPad 4及以后的设备(包含iPod touch 6)都在更新升级队伍中。苹果把这个更新定义为重要,要求设备统统升级,而现在停止iOS 10.3.2验证,意味着大家都要在iOS 10.3.3老实呆着,而这也将会是iOS的终极版本。对了,iPhone 5、5C也将最终被抛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