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16促销开启 全色系小米6现货发售

  [ ]

  【IT168 资讯】小米816促销已在今天正式开启,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智能家居产品都会参与此次活动。万众期待的小米6也将在今天上午10点现货发售,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小米方面会提供亮黑色、陶瓷黑、亮蓝色以及亮白色的最全版本选择,心仪小米6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相关链接:8月10日 上午10点全色系小米6发售点击查看详情

  

  从网友反馈来看,小米6的供货相比初期已经有了显著改善,尤其是亮黑色供货最充足,买到并不算困难。相比之下,米粉心仪的亮蓝色和亮白色始却终处于缺货阶段,即使有货也是瞬间售罄的节奏,因此本轮发售对于广大米粉来说是入手心仪配色小米6难得的好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亮银探索版也开启了第二轮众筹,每日10台,连续7天。

  简单回顾以下小米6的参数信息,5.15英寸屏幕,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背部四曲面玻璃/陶瓷,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广角+长焦的组合,运行最新的MIUI系统,有望后期首批适配MIUI 9,售价2499元起,堪称今年最值得购买的国产手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