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建立全自动驾驶测试车队 包含100多辆不同品牌汽车

  【TechWeb报道】8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目前,英特尔完成收购以色列自动驾驶传感器公司Mobileye之后,加快了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其计划就是建立一支100多辆测试车辆的车队,首批车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路测试。

  英特尔这100多辆测试车达到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的Level 4级水平,也就是全自动驾驶。上路测试是为了展示英特尔和Mobileye合作开发的混合动力自动驾驶软件系统,未来英特尔希望作为一个行业供应商,提供多种自动驾驶应用。

  英特尔该公司表示,测试车队包括不同的车辆品牌和类型,以帮助显示该平台本身在任何应用中都是开放的。

  英特尔的测试团队将成为该公司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销售工具,但该公司表示,它还将用于安全验证,并与监管机构合作,满足交通规则的要求。来自车队的数据收集将有助于这一点,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技术。

  测试车辆将在美国、Mobileye的家乡以色列,以及欧洲其他地区进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通用汽车旗下Cruise在内的其他公司,也都运营着活跃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如果英特尔成为这个市场上一个主要的参与者,那么维持自主测试车队就是他们现阶段的重要筹码。

  今年5月,英特尔在圣何塞开了一家自动驾驶汽车修理厂,这可能会成为英特尔管理这一新型汽车车队的关键中心。(露天)

  作者:露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