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相机应用是不是会增加这个功能?

  

  在 iOS 11 的相机应用中,苹果可能会针对视频录制功能增加暂停和重新开始选项。目前开发者已经在苹果发布的iOS 11测试版代码中发现了相关的证据,可是目前还不知道这是一个软件功能还是硬件功能,哪些设备将会获得支持。

  在 iOS 11 测试版代码中发现相关证据的是开发者 Daniel Niyazov。此前在苹果的 HomePod 固件代码中,这名开发者也发现了一些与苹果 iPhone 8 新设计和特性相关的证据。

  iOS 11 相机视频录制功能如果增加了暂停和重新开始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录制视频的时候,随时暂停和重新开始。比如你录好了一段视频,在过渡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暂停,等会你觉得需要录制的时候,点击重新开始即可继续录制,省掉了用 iMovie 之类的编辑应用将两个视频剪切到一起的麻烦。

  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会支持现有的硬件设备,或者仅支持 iPhone 8 等更强的硬件。可是如果它支持 iOS 7 和其他旧款机型的话,那为什么现在在 iOS 11 测试版中,用户还不能提前体验一下这个功能。

  希望苹果只是想等到 iOS 11 正式推出的时候在面向所有用户推出这个功能,而不是因为硬件限制导致部分旧机型用户无法体验这个功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