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固件挖出更多细节,iPhone 8 或支持多种生物识别技术

  HomePod 固件文件泄密在继续,iOS 开发者 Gulherme Rambo 经过深度挖掘又从中发现多个与新款 iPhone有关的信息。

  

  其中包括,新款 iPhone 的摄像头有可能支持 240 fps 拍摄 1080p 格式的视频。要知道现在的 iPhone 7 虽然也可以拍摄 240 fps 视频,但仅限 720p 格式。以 240 fps 拍摄视频意味着可以带来更顺滑的慢动作效果,能够支持 1080p 对于质量的提升将非常明显。

  

  这还没完,Rambo 还带来了更多信息。

  其中一项发现是对多种生物识别技术的支持。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 iPhone 8 将支持 Face ID 和其他种类的生物识别技术,不过很多报道声称 iPhone 8 中将会用 Face ID 替代 Touch ID。

  还有就是苹果有可能会带来增强型 HDR 图像拍摄功能——ModernHDR,这或许是为了适应未来的 4K 需求,也正好印证了苹果将要带来 4K 版 Apple TV 的消息。

  另外,Rambo 还发现 Face ID 支持 Apple Pay 的证据,貌似可以支持多用户面部信息,还可以支持第三方应用,就像 Touch ID 一样。

  

  本文由MacX.cn授权36氪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