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再升级 小米MIX2更多细节曝光

  [ ]

  【IT168 资讯】昨日,网上流传的一张所谓小米MIX2亮银版的渲染图引起了大家关注。知名数码博主科技新一称,这是小米MIX2,将于9月中旬发布,售价4999元。从渲染图上来看,小米MIX2的屏占比相比小米MIX更高。但并没有采用类似夏普Aquos S2的异形屏设计,依旧是机身上部无边框,保留下巴,前置相机应该还是被设置在了机身正面底部。

  

  其实这一渲染图是由那岩在微博上曝光的,他给出的说法是,小米MIX2将会提供亮银配色,可以参考小米6亮银探索版。屏占比预计能达到95%。

  

  其它方面,小米MIX2机身圆润了不少,在握持手感上相信会有不小的提升。另外还有网友透露称,小米MIX2将首次采用AAC提供的激励器方案取代压电陶瓷方案来实现屏幕发声。功耗低、占用空间小,并且音质上也会有很大提升。

  

  

  但如果小米MIX2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话,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应该还是使用传统的背部指纹识别方案。

  配置上,自然会是顶级。骁龙835处理器、8GB内存。期待即将到来的9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