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的全面屏手机要来了 一周之内公布上市日期

  [ ]

  【IT168 资讯】早在今年5月份,安卓之父就发布了他自己参与制作的首款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但直到现在它都没有在市场上发售。这款不断跳票的全面屏手机近日又放出了新的消息。对于频繁跳票问题,安卓之父在推特表示,公司将在一周内公布Essential Phone的确切上市时间。

  

  虽然Essential Phone不会在一周内上市,但至少让消费者有了一个明确的盼头。作为一家初创公司,这款新机在发布之后经历了高管离职、供应链产能受限等困难。

  

  其中先进的工业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将会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全面屏,左右两侧边框极窄,机身框架由钛材打造,背部则是一整块陶瓷盖板。这与去年发布的小米MIX比较类似,复杂工艺加上上游元件供应紧张,造成了跳票的局面,随后可能还会有产能不足的问题。

  

  这款手机除了制作工艺之外,设计上还有可扩展外接器件的特色,和moto此前发表的模块类似,Essential也支持外接模块拓展,Andy Rubin还演示过这一功能。外媒报道该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最终的售价应该会是699美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