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现场娱乐公司Live Nation,三星推出VR音乐会直播

  

  只是在概念中存在的VR音乐会正在成为现实。三星正在与全球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Live Nation合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晚上9:30(北京时间8月18日早10点半)提供Coldplay音乐会的VR直播。

  只要有一个Gear VR头显,就可以观看Chris Martin和他的乐队成员在芝加哥的舞台上尽情演奏。即使看不了直播,此后还将有一个“时间限定”的重播。

  是的,你可以开玩笑的说Coldplay拥抱VR,是为了迎合流行文化,但这仍然是重要的。VR会成为像PC和智能手机一样流行的科技产品,但是受限于专用头显高昂的售价和匮乏的流行应用App,短时间内VR难以普及。如果像Live Nation这样的公司可以承诺,购买头显的用户可以定期看到大牌的VR演奏,看起来就像坐在舞台下方一样,会有更多的人尝试购买一个体验更好的头显设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