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捐款1000万九寨沟地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 继腾讯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0 万元,万达集团今日也宣布了向四川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 1000 万元,以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万达集团公众号称, 8 月 8 日晚,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 0 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得知九寨沟县灾情后,立即决定万达集团捐款 1000 万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官方还表示,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鲁甸地震、茂县山体垮塌等自然灾害中,万达都是捐款最早、数额最大的企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 6 月 24 日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垮塌事件,王健林已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款 2000 万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