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雇的Google员工在参加多样性培训项目后决定写下备忘录

  在撰写抨击备受争议的备忘录后,Google 员工詹姆斯·达莫尔(James Damore)已经被开除。 据外媒报道,Damore在周二的采访中表示,他是在体验了一个令人不安的“Google多样性项目”后写下备忘录。这份备忘录指出女性时由于性别及生理差异而无法胜任一些岗位。

  

  Damore表示:“这个项目...并没有被记录,完全是保密的。我听到一些绝对无法赞同的观点。我在那里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不,你不能说那是性别歧视者’,'你不能这样做'。他们所说的话非常虚伪。我决定创建文件来表达我的想法。”

  一个知情人士表示,Damore自愿参加了一个为期一天有关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峰会。谷歌员工可以免费参加这个项目,但是他们必须提前报名参加。在参加峰会后,一些参与人员记录了部分内容和材料。

  

  Damore在他的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经常被告知,隐含的(无意识的)和明确的偏见使女性重新回到了技术和领导地位。”Google的Bias Busting @ Work部门帮助员工解决在工作场所中遭遇的偏见,其部分资源通过Google的re:Work平台对外公开。

  

  

  

  

  

  

  

  

  

  

  

  

  re:Work平台上有两个相关演讲,一个是Unconscious Bias @ Work;另一个是Bias Busting @ Work。第一个已经被拍摄并公开发布在YouTube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