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再次回归,推出企业版售价1800美元

  早在2012年,谷歌就对外发布了谷歌眼镜,在经历了侵犯他人隐私在内的各种风波,改款产品迟迟没有发售。现在,谷歌眼镜的意外回归,谷歌眼镜首次上架发售。售价为 180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12010 元,想必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了。

  

  此次谷歌眼镜重新设计并针对企业用途,同时被称之为“谷歌眼镜企业版”新版的谷歌眼镜可以通过谷歌合作伙伴 Streye购买。

  改版做出较小的升级,不仅电池容量由 570 毫安提升到 780 毫安,而且存储空间也由 16GB 已经提升到 32GB、 CPU使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及改进的 Wi-Fi 芯片、扬声器,甚至辅助 GPS 也有了小的改进。这个谷歌眼镜企业版称是以企业为目标,面向像 Vuzix M300 智能眼镜以前主导的产品市场。

  

  谷歌眼镜企业版捆绑 Streye 服务,通过 Streye 购买之后可以访问 Streye 的企业流媒体服务。也就是说谷歌眼镜用户就可以将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引流另一个用户,利于它们质量控制、技术支持或其他领域。

  

  【文章来源:591ARVR资讯网,想了解更多ARVR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591arvr.com ,或者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

  The post 谷歌眼镜再次回归,推出企业版售价1800美元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