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0.3.2验证 现已无法降级

  [ ]

  【IT168 资讯】今日,苹果悄悄关闭了iOS 10.3.2验证激活通道。虽然相比之前一些版本快了些,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iOS 10.3.3看起来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常规更新,官方给出的升级说明是修复bug以及安全性更新。但实际在这一版本中,苹果升级了一个巨大漏洞。这个Wifi漏洞相当严重,只要你开启Wifi,黑客就可以远程攻击你的设备,并且用户根本无法防范。

  

  苹果在iOS 10.3.3中修复的这一漏洞代号为CVE-2017-7047,iPhone 5、5c、5s、6、6s以及iPad后的而设备都在更新列表中。

  

  苹果将这次更新定义为重要,这么早关闭上一版本的验证激活通道,无疑是要求设备统统升级。我也建议当前大家老老实实在iOS 10.3.3这一版本用着,这也将是iOS 10的最终版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