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Note8配压感屏 或为了增强S-Pen功能

  [ ]

  【IT168 资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打算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先发布三星Note8这款手机,以避免与竞争对手正面交锋。该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功能更丰富的S-Pen,并且搭载了支持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近日,来自外媒The Investor的消息,三星将会在三星Note8这款手机上整合类似Force Touch的压感显示屏。

  

  

  众所周知,三星Note系列手机的S-Pen功能一直是其主打的特色,也是商务人士们选择该系列手机的一大理由。根据笔者的推测,三星在Note8上采用压感屏很可能是为了配合S-Pen的新功能,相比于手指的压力来说,触控笔的压力更容易被屏幕感知。

  

  据悉,三星将于8月23日在纽约正式召开名为“Galaxy Unpacked”的新品发布会,该手机采用了6.3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共有8种配色可选。此外,它还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Exynos 8895,6GB RAM、最高或支持256GB ROM、后置双摄、3300mAh电池,大约在9月中旬开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