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一天卖出27.8万部!再出粉色新款:女神最爱

  三星在中国市场持续下滑。根据此前Counterpoint公布的2017年Q2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三星手机中国市场份额仅剩3%,排名第六。但中国市场冷淡,不代表国外也是。前不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三星依然是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今年第二季度,三星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高达7950万台,市场份额22.1%,稳居第一。据了解,从4月21日上市以来,三星S8系列旗舰每天出货量大约为278800台,到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980万部,表现出色。最近曝光的iPhone 8新配色,是不是有点意思呢?在新机皇Note 8到来之前,三星自然会想办法尽可能的多卖S8。日前,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组金粉色版的三星S8渲染图,十分抢眼。目前,三星S8国内在售的只有谜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