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我差点入伙干了传销

  【手机中国 新闻】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最近频繁出没于各种公开场合,前几天他在访谈中表示锤子科技获得了约10亿元的融资,并且以后每年会推出5-6款产品,覆盖高中低三个档位,信息量很大,锤粉很开心。而日前,罗永浩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又语出惊人,称自己差点干了传销!

  

  

  到底是咋回事儿呢?虽说最近传销的事闹得挺大,但老罗还不至于拿这个蹭热度吧?原来,之前便有江湖传闻称罗永浩曾经在传销公司做过培训。而作为《长谈》节目的主持人,也是另外一个老罗的罗振宇,也无所顾忌地向罗永浩抛出了这个棘手的问题。

  

  锤子科技的老罗表示,他之前的确有跟几个东北哥们儿一块去听过传销的课程,但最终因为没能克服上台讲话的恐惧,所以才没做。而他在新东方的简历中填写的“传销经历”也只是吹牛罢了,感兴趣的点开视频看完整版。

  视频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