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第八代U系列移动处理器现身:都能装在游戏本上了

  本文经超能网授权转载,其它媒体转载请经超能网同意。

  在国外一个类似新品发布会的地方,有网友发现了一台宏碁Nitro 5笔记本搭载了第八代的U系列移动处理器,具体型号为Core i7-8550U,基础频率1.8GHz,这款游戏本预装Windows 10系统,但内存配置很奇葩的定在了20GB。

  

  Nitro 5系列笔记本是宏碁今年发布的新品,在5月份推出,价格799美元起,定位中端游戏本。视频中这款新品的具体名字为Acer AN515-31,使用的是Intel尚未发布的Core i7-8550U处理器,可惜由于视频只有1分17秒,视频拍摄者也没有打开任务处理器,遂无法知道其具体核心数量。

  

  

  今年是DIY届值得欢呼的一年,AMD能179度翻身,Intel的竞争对手也不再是高露洁,两家公司也进入了全面的核战争。因此Intel为保持竞争力为旗下的产品增加核心数量,移动处理器U系列也一样,据外媒的消息称Coffee Lake U系列有史以来将核心数增加到4个,6MB缓存,TDP 28W,核显为GT3e,主频基本在2.0GHz左右,因此从曝光的的视频来看这个消息有一定可信度。

  这样的U系列处理器能用在游戏本上,也证明了这场核战争的成效,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这些消费者。这个月的21号Intel将正式发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相信到时候Coffee Lake处理器将会重获消费者的信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