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N将开发《王牌特工:黄金圈》衍生手游

  这年头影游联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般来说只要是有点名气的系列电影都会推出相应的手游,就在今天,NHN Pixelcube 宣布与持有电影《王牌特工》版权的 MARV Films 及FoxNextGames 签约成为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NHN Pixelcube 取得《王牌特工》的游戏开发授权,开发以《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和即将在9月上映的《王牌特工:黄金圈》为基础的衍生手游。

  这款手游目前的名字暂定为《Kingsman: The Squires》,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这是一款RPG类型游戏,不过当中还加入了动作和解谜要素,整个过程会让人觉得惊险刺激。此外,游戏还提供了故事模式以及PVP竞赛模式等多种模式,游戏计划与《王牌特工:黄金圈》电影一起全球同步上市。

  NHN Pixelcube 总经理李承慧表示:“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制作出能够最大化体现《王牌特工》里特工们特质的游戏,这包括特工潇洒的动作以及赏心悦目的人设,在制作这款游戏的时候,我们组建了最强的制作团队,投入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对于游戏的质量我们非常有信心,相信这款游戏能够给《王牌特工》的粉丝们带来电影之外的快乐。”

  《王牌特工:黄金圈》是由马修·沃恩执导,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是2015年影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续集。在这部续集中,塔伦·埃格顿饰演的艾格西由前集中的特工“菜鸟”升级为特工老手,他与马克·斯特朗饰演的梅林将前往美国,与哈莉·贝瑞饰演的政治家一起并肩作战。而他们所面对的敌人则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美艳狠毒的大反派Popp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