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这次要学苹果 Note 8或引入压感技术

  2017-08-10 09:43:44 作者:吴晓宇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0日消息:尽管距离三星下半年新旗舰Galaxy Note 8的发布越来越近,但媒体还是没有停下爆料的脚步。近日《The Investor》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三星Note 8手机即将引入与iPhone类似的压感技术,并希望能够实现和3D Touch类似的功能。

  

  三星这次要学苹果 Note 8或引入压感技术(图片来自于Android Autority)

  这项Force Touch压感触控功能其实在Galaxy S8中就进行了尝试,当时三星利用这项功能最终代替了Home键的部分功能。此次三星沿用此项功能,很有可能就是进一步削弱Home键的功能,为今后直接取消实体Home键做准备。

  三星Galaxy Note8的尺寸为162.5 x 74.6 x 8.5mm,屏幕尺寸为6.3英寸。手机的整体设计与Galaxy S8 Plus非常类似,不过相比圆润的Galaxy S8,Note 8更加的圆润。同时,该机的屏幕采用了2960x1440分辨率和18.5:9宽高比。

  在配置方面,Galaxy Note 8将采用将使用两种移动处理器,分别为高通的骁龙835和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 8895 SoC。该机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两个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三星Note 8支持IP68防水防尘,内置3300mAh电池,同时支持Type-C快充和无线充电。

  Evan Blass还给出了Note 8的发售信息,今年9月上市时三星将会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后续还会追加灰色和蓝色。Note 8在欧洲的售价将达到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937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