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又一新配色曝光!网友:这是shi黄色吧

  【PConline 资讯】现在苹果iPhone 8离正式发布还有两个月时间,但果粉们最最最在意的就是它的外形和功能都有“梦幻”升级。现在@Ben Miller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台金铜色iPhone 8的几张上手照片,拥有玻璃后壳、竖直排布的后置双摄、近乎无比那款的 OLED 全面屏、顶端还有为传感器和扬声器预留的凹槽。

  

  此前微博网友@汉汉堂堂 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三种iPhone 8配色,分别是亮黑、太空灰、以及所谓的“香槟金”(便便黄)。“香槟金”则被网友戏称为“翔一般的颜色”,瞬间就解毒不想买iPhone 8了。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声称:iPhone 8将如期在9月发布,而且还将有黑、银、金三种配色。不过与拥有6种配色的iPhone 7相比,iPhone 8未免有点太过于低调了吧。

  

  有媒体猜测,这次苹果做的这么保守是因为iPhone 8由于新的全面屏、屏下指纹技术不成熟,所以产量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加上新配色又要给果粉等用户一定的新鲜感,所以才会那么谨慎。不过iPhone 8搭载的A11处理器、3D面部识别以及无线快充功能相当强劲,如果都能成真的话,那么这一代iPhone会相当值得购买的。

  一机难求:iPhone 8只有三种配色 出货量仅400万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8188.html

  凯基证券:新iPhone仅提供三色 快充需另购配件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4304.html

  高通指控苹果侵权一案被受理 iPhone或将被禁售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428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