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机逆天了:不用电池能打电话,明年初上市

  【PConline 资讯】现在手机无论怎么发展,始终逃不过续航这一问题,因为这么多年来电池技术一直没有比较大的进步,不过有人却另辟曲径,开发出了一台不用电池的手机,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这台手机的原型是由华盛顿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开发的,它不用电池的秘密在于,可以从无线电波信号中收集微弱电能。研究团队成表示,环境中存在大量无线电波,例如调频和调幅广播电台、电视台和手机信号塔都会发射无线电波,只要通过一定的装置进行能量转换,就能实现基本的功能使用。

  据了解,该研究团队计划未来8-9个月发布一款产品,也就是说最快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会有产品发布,大家期待吗?

  安卓8.0都已经来了 安卓7.0用户数才刚爆发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5/9751945.html

  诺基亚8曝光:首次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镜头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5/9751846.html

  iPhone 8抛弃土豪金玫瑰金:新配色要火!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5/975194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