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挽回!iOS 11测试版中已停止对32位应用支持

  2017-08-10 10:13:51 作者:吴晓宇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0日消息:苹果今年的一系列举措中,停止对于32位应用支持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他们也曾通知过开发者尽快更新他们的应用。近日,已经有开发者开始参与了iOS 11的测试,他们发现测试版系统已经停止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

  

  无法挽回!iOS 11测试版中已停止对32位应用支持(图片来自于CNET)

  在iOS 11 Beta 5中,苹果也向开发者一再重申,他们应该尽快将32位应用转换成64位。如果仍将老版本的应用继续使用,那么它将无法在后续任何iOS 11测试版和正式版中运行。这样的表态也和今年苹果一系列的举动一脉相承,苹果希望能够推动开发者尽快向64位转移。

  六月份的时候,苹果在App Store内已经停止提供32位应用程序的搜索结果。这意味着iOS很可能在下个版本中直接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一举措势必会让开发者将原有的应用程序进行更新。

  按照早前计划,iOS 11将会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在iOS 10.3中,用户打开32位应用程序时系统将会提供一个通知,提醒用户该程序必须由开发人员进行更新,否则可能无法与iOS的后期版本兼容。而一直以来苹果就在开展逐步淘汰32位应用程序的过程,以确保用户和开发人员不受影响,至发稿前苹果已经删除了近5万个应用程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