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iPhone 7s Plus”对比“iPhone 8”

  威锋网讯,人们似乎都将关注的重心放在了重新设计的“iPhone 8”上,但别忘了苹果今年会发布的机型可能还包括了“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今天,来自 YouTube 的 Danny Winget 就在其频道上分享了一个“iPhone 7s Plus”的机模,并和传闻中的“iPhone 8”机模进行了对比。这个视频让我们现在就可以了解到新款 iPhone 型号之间的区别,传闻“iPhone 7s”和“iPhone 8”都会采用玻璃后盖,这种设计据说是为了无线充电功能而准备的。

  “iPhone 7s Plus”还会继续采用传统的水平相机布局,而“iPhone 8”预计则会使用垂直的布局,从而提供更先进的增强现实功能。Winget 还展示了 2017 新款iPhone的不同颜色选择,据说今年的新款 iPhone 机型仅限于三种颜色。

  “iPhone 7s”系列和“iPhone 8”最大的区别在于正面的设计,前者将会采用和当前 iPhone 一样的设计,而后者将会配备 OLED 的全面屏设计。

  当然,新款 iPhone 可能还会存在着一定的变数,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谜底都会很快揭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