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两个月后:安卓之父发照片证实Essential手机已量产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8月10日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曾多次证实,他的Essential Phone手机确实存在,并最终会开始在美国销售。鲁宾最初计划在6月份发售这部手机,但现在已推迟近两个月。

  按照鲁宾旗下手机公司Essential Products最后一次披露的信息,Essential Phone本应该在本周上市。遗憾的是,这款古怪的手机推迟发售。

  

  Essential Phone生产线

  如今,鲁宾在今天证实,将于下周公布Essential Phone的上市细节。而且,他还透露,该手机已进入全面量产阶段,他的公司正在就Essential Phone向美国零售商和运营商的发货作准备。

  尽管Sprint是销售Essential Phone的唯一运营商,但是百思买、亚马逊等其他零售商将会同时销售无锁版机型。想要购买无锁版Essential Phone的用户必须提前预付699美元。

  

  Essential Phone生产线

  如果Essential Phone的上市时间正好赶上诺基亚8、三星Galaxy Note8和LG V30等其它旗舰机的发布,那么它可能会遭遇上市即死的命运。鲁宾似乎错过了一个重大机遇,因为7月份并没有重磅智能机发布。

  另外,Essential Products在周三证实,已完成3亿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腾讯控股公司、亚马逊公司旗下投资基金Alexa Fund、富士康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