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魅蓝note 6将于8月23日发布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魅蓝note 6将于8月23日发布 魅族PRO 7/PRO 7 Plus刚刚销售,这边魅蓝品牌开始发力了,它们即将发布新机魅蓝Note 6。今天微博博主@魏布斯表示他已经收到了魅蓝发出的新品邀请函,魅蓝Note 6将于本月23日正式亮相。

  有趣的是,魅蓝Note 6邀请函上有一句非常霸气的口号“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吗?”,不难看出魅蓝Note 6目标直指最近发布的小米5X,后者冠名了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魅蓝Note 6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魅族PRO 7同款处理器联发科P25,4GB内存+64GB存储,并配备4000mAh大电池。

  拍照方面,魅蓝Note 6有可能会配备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魅蓝系列首款双摄手机,型号可能是索尼IMX258。

  从规格来看,魅蓝Note 6和小米5X的定位基本相同。前置配备了更大的电池,Helio P25性能理论上比骁龙625更强。

  当然,这也意味着魅蓝Note 6要涨价了,有消息称魅蓝Note 6价格在1500元左右,与小米5X的售价处于同一档位。

  如果是这样的话,魅蓝Note 6在这个价位依然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那么问题来了,魅蓝Note 6和小米5X你会考虑谁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