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价格压低继续对标OV 小米5X再推1299元4+32GB版

  前段时间,小米专为线下市场打造的小米5X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青睐。据悉,其首销的30万备货在一天内已经售罄,看来吴亦凡代言配合性价比不俗的价格确实吸引了不少迷弟迷妹们前来购买。

  

  配合着小米816大促,小米再次推出了新版的小米5X,看样子小米是想借此再对OV线下1000-1500元的市场进行进一步攻击。新版的小米5X内存调整到了32GB,价格也降至1299元,即日起开启了预约并将于8月14日零点首卖。虽然说该机不支持快充以及相比小米6没了4轴防抖,感觉还是OK的。

  

  销量逆袭,疯狂发展线下,今年小米的节奏和策略都非常明确。虽然说现在的小米手机早就脱离了“X999”的极高性价比。不过在寻求更高利润的同时,小米其实还是专注地为米粉带来了许多不错的产品,他们也正是凭借着这点完成了逆袭。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小米5X这个价格放在线下市场确实很有竞争力,尝到线下的甜头后,估计也让小米日后更有信心推出后续针对线下的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