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今年将可能放弃掉"S"命名

  据外媒报道,根据坊间流传的消息显示,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十周年机型iPhone 8以及一年一更新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但如果今年没有iPHone 7s机型呢?苹果博客主John Gruber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在他看来,人们最近看到的iPhone也就是iPhone 7s不大可能会用这个名字。

  

  Gruber认为这些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因为按照苹果历来的传统,s系列意味着是对前一代iPhone的更新,所以它们不应该被取名为iPhone 7s或iPhone 7s Plus。

  这苹果业内人士相信,苹果不会自掘坟墓,7s这个名字让会人认为这只是一款获得了适度更新的手机,所以苹果不会让一个名字毁掉了本该在市场大放异彩的手机。

  那么在Gruber看来苹果会取怎样的名字呢?他给了一些参考答案: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8 Pro,或者更加“简单粗暴”,iPhone、iPhone Plus、iPhone Pro。

  而这个答案苹果自己将会在一个月后揭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