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用户偷笑!英特尔12核i9表现不尽人意

  英特尔酷睿X阵列采用交错式发售的方式推出,其中10核首先发售,12核及以上部分将于稍后日期(2017年8月28日)发售。Core i9-7920X是第一款高核心CPU,基于Skylake架构和X299平台的12核心和24线程,其完整的Geekbench性能已经曝光出来。

  Core i9-7920X工程样品的Geekbench性能:

  

  Geekbench是相当专业的基准,因此从i9-7920x中看到低于预期的性能有点令人惊讶。Geekbench读取的基准时钟为2.9 GHz,与Intel的官方数据一致。所以意味着不是clockrate的问题,那么这可能就是所用的驱动的问题了。我们之前也看到了AMD Threadripper基准测试时出现了这个问题。

  单核性能跑分:

  

  多核性能跑分:

  

  事实上,Core i7-7820k(8核心部分)在单核心上获得6000点左右,多核心获得47000点。这个性能水平实际上与Core i9-7800X(6核心部分)相同,分别达到6000点和37000点。随着核心数量的增加,我们在多核方面看到性能损失,这在最终产品中的表现来说诚然是太差了。预计英特尔将在8月28日发布的时候会将其部件进行调整(BIOS更新)。英特尔冲动地公布了所有10核心以上的处理器,以响应AMD Threadripper的说法似乎逐渐得到验证。

  

  Core i9-7920X的价格为1199美元,并配备了Skylake-X架构;12 MB的L2缓存由16.5 MB的L3缓存所补充;具有44个PCIe通道以及四通道DDR4-2666;TDP降至140W。

  Core i9-7920X是面向VR和内容创作者的更有价值的产品之一。价格相对实惠,仍然提供了从主流Core系列通常获得的核心数量的近3倍,这款特殊处理器如果能发挥出它的高性能将成为粉丝的最爱。与AMD抗衡的道路还很遥远,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个巨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