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确认23日发布会 邀请函华为OV小米全躺枪

  

  魅族当今最新、最热的手机,自然是 PRO 7 系列旗舰机。不过,正如多数人所知,魅族卖得最多的手机,并非魅族品牌,而是魅蓝这个子品牌,尤其是 Note 系列,在千元机市场颇受关注,而且因为配置与价格平衡,很多魅友都称魅蓝 Note 系列才是魅族的“真旗舰”

  8 月 9 日下午,魅蓝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正式确认将于 8 月 23 日 15:00 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魅蓝 Note 6。有意思的是,魅蓝这一次邀请函真是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其主题为“STAY TURE”,大胆暗讽各种行业的潜规则,通过“讲真”的字眼表达自我的硬气。

  

  魅蓝称:

  “讲真,贴个红标,拍照就能更好吗?”

  “讲真,明星代言费,不用你买单吗?”

  “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吗?”

  “讲真,促销员的话,真的利益无关吗?”

  至于魅蓝暗讽的是哪些厂商,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华为、OPPO、vivo、小米等等在内的多个大厂纷纷躺qiang 。那么 Note 6 真的很强吗?其实最近 Note 6 不断在网络上曝光,基本可以差不多明确了两个信息,首先魅蓝 NOTE 6 所搭载的应该是 Helio P25 处理器,再者机身背部的摄像头可能配备 IMX 258 传感器。

  另一些泄露的配置显示,魅蓝 Note 6 采用了联发科 P25 (MT6757T)处理器,采用 1080P 分辨率的 5.5 英寸显示屏幕,标配 4000mAh 大容量电池容量。不过,可能让魅友伤心的是,这款机子不再像 Note 3 和 Note 5 那样便宜了,而是越来越贵,报价 1599 元左右。

  无论如何,既然官方确认了发布会四件,那么我们可以期待 8 月 23 日的官方给我们确认更多详细细节。最后,魅蓝品牌负责人李楠表示,由于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所以本次发布会将取消演唱环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