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新版价格公布 1299元性价比爆表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新零售战略的重磅产品——小米5X,这款由吴亦凡代言的产品在线下和线上均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日前,小米宣布会为该机推出新版,但价格未知。今天,小米官方终于公布了价格:1299元。

  

  

  小米5X新版售价1299元

  新款小米5X和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多区别,只是配备了4GB RAM+32GB ROM的组合,定价1299元,比64GB版低200元,对于手机空间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非常划算。据悉,小米5X新版专为816促销活动特供,该机将在8月14日0点首卖,今天上午10点开启预约。

  小米5X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运存,目前有32GB、64GB机身存储两种可选。此外,小米5X还后置1200万像素光学变焦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主打拍人像的功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