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定制网剧《异地恋》曝定档海报

  由金立集团、剧匠影视出品,著名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编剧的金立定制剧《异地恋》,首次曝光定档海报,将于8月15日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与观众见面。该网剧以异地恋为主题,贯穿于整个剧情当中,虽然是小成本,但非常让人期待。

  

  而说起异地恋,手机可以算是异地恋情侣维系感情必不可少的工具,每天早晚简单的一句问候,拍一张自己美美的照片发给对方,还有感觉对方就在自己身边的视频聊天......这些现代的手机功能让彼此的距离缩短,即使不在一个地方,但两人的心却连在了一起。而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正是剧中这样一个暖心的沟通工具,这也正契合了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在产品方面,金立S10搭载了MTK 64位Helio P2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拥有一块尺寸为5.5英寸1080P的屏幕,机身尺寸为155mm×76.8mm×7.35mm,重量为178g。金立S10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800万+闪光灯、前置2000万+800万+柔光灯的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450mAh。其双摄支持硬件级别的虚化,拍照体验更加。

  8月15日,由四摄旗舰金立S10独家定制网剧《异地恋》就将在腾讯视频播出,相信这部集甜蜜、欢笑、虐恋于一体的多看点的定制剧,一定会让大家拥有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