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1G全国流量 包成功!

  Hello大家好,我是超级Leo。今天给大家推荐联通刚上线的一个超级福利,就是免费领1GB全国流量,只要是联通用户都可以参加。

  1、点击下面“阅读原文”打开链接,按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

  2、这时页面会提示我们需要安装“中国联通”APP,安装后直接打开,在菜单栏中点击“我的-助学领流量”图标即可。

  1GB的全国流量秒到账,但仅限当月有效。如果领取时提示出错,可能是同时间太多人申请,找闲时重试就可以了,第一步手机号码登记后什么时候领取都可以的,当然大家越早申请越好。

投票结果明天推送中公布

  昨天《这是游戏性能最好的骁龙625手机!没有之一小米5X游戏文章的投票,77%的用户表示骁龙625处理器的手机超过1500元是绝对不会买的,所以真为夏普S2和黑莓keyone之后的销量捏把汗...有没有例外?当然有,除非你有大把钱去砸广告。

  

  因为游戏测试大家对一些细节有疑问的,借这个机会,Leo也回答一下。3GB内存的手机现在真的没有必要选择,内存不足很影响体验,这也是现在小米5S卖得这么差的原因,之前这篇文章我们也分析过。

  

  

  通过一些方法,可以让不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手机打开高帧率模式,但存在一定被封号的危险。而且如果不是骁龙821、骁龙835的手机,其实打开了意义也不大,因为手机的性能不够用的,频繁跳帧更影响游戏和功耗。选王者荣耀测试是因为这样受众更广。

  

  

  小技巧:3秒生成专属姓氏头像 微信、QQ都能用

  一周新机汇总:、

  大家不赞一下文章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