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飘窗方法的注意事项 卧室飘窗设计推荐

  很多人在装修家居的时候都会在卧室打造一个飘窗。在闲暇的时候,在飘窗上看看书或者听听音乐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那么在卧室设计飘窗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卧室飘窗方法的注意事项以及卧室飘窗设计推荐。

  

  卧室飘窗方法的注意事项

  一、台面的选材

  一般来讲,飘窗的朝向大多设在南面或北面,所以下方台板不但要防水,同时也要有抗晒效用,目前大部分的木工板材、瓷砖、复合地板、人造石材等都可以,米色或浅啡色的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做飘窗台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收纳空间的考虑

  对于小房型来说,卧房的范围通常不大,因此在飘窗底部往往会预留一些范围,将其布局成抽屉或隔板,有效的增加了收纳空间,另外也可将飘窗部分墙面设置成织物架,放置收纳品以及书籍等。

  

  三、安全因素摆第一

  一般来说,这块区域大多呈现矩形或梯形,并且由屋内向屋外凸起,高度往往比普通窗口要低一些,这样的设计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同时又保留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不过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一定要加强飘窗的安全防护。

  

  卧室飘窗设计推荐

  尚品宅配北美枫情家具A21458

  飘窗的柜体让飘窗有了个安全的“护栏”后且能摆放饰品,提升空间的装饰性,又能增进储物功能。

  尚品宅配新实用主义家具A21605

  该卧室最大亮点在于转角飘窗的利用。在开放的飘窗柜的基础上设计了一个掩门的储物柜,使整个空间得到最大利用。

  

  关于卧室飘窗方法的注意事项以及卧室飘窗设计推荐的内容,大家对于卧室飘窗的设计注意事项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小编介绍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设计出一款更美的飘窗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