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朋友圈的TP-LINK全家通·智享路由,详细介绍来了!

  

悄悄告诉大家

TP-LINK智享路由X43套装

TP-LINK智享路由X32套装

现已全新上市

可在各大线上购物网站、线下商店进行购买!

TP-LINK全家通·智享路由X43

究竟有什么神秘之处

让小编为你一一解说

  智能系统,颠覆家庭Wi-Fi覆盖

  智能多路由Wi-Fi系统

  别墅覆盖也不在话下

  普通单路由在家庭环境中,经过多道墙体阻隔,Wi-Fi速率急剧下降。TP-LINK全家通·智享路由采用智能多路由Wi-Fi系统,分布式无线网络覆盖,真正做到,隔墙信号不减弱,隔墙网速不减慢,让家中处处高速上网。

  子路由放到哪儿

  高速Wi-Fi就到哪儿

  智能多路由Wi-Fi系统包含多个协同合作的智享路由,主路由与子路由配合,形成可扩展动态Wi-Fi网络,随面积增大,或楼层增加,可添加子路由,实现无缝覆盖。子路由放到哪里,就将高速Wi-Fi带到哪里。1个主路由,可同时搭配7个子路由使用。

  不同于普通扩展器

  信号强、速度快、更安全

  智享路由克服了大功率无线路由器近处高速、隔墙低速的缺陷,解决了普通扩展器信号满格,网速却很慢的普遍问题。用更加智能的多路由Wi-Fi系统,为用户提供信号更强、速度更快、安全健康的Wi-Fi家庭覆盖。

  强大无线性能,Wi-Fi快速又稳定

  多频合一+无缝漫游技术

  无论走到哪儿,Wi-Fi都永不掉线

  多频合一技术,将2.4G、5G多频段合并为1个共同的SSID,根据终端实时上网速率,为用户选择网速更高,干扰更少的频段。既充分发挥多频段优势,又智能优化用户体验。

  通过802.11K/V无缝漫游协议,在移动过程中,自动为用户无缝切换接入的智享路由。无论走到哪儿,Wi-Fi都高速。

  无线总速率高达

  三频3000Mbps

  单个智享路由无线总速率高达三频3000Mbps,智享路由之间采1733Mbps高带宽无线回传链路进行通信。无需布线,却胜似网线传输的高速和稳定性。

  一体化板阵天线系统

  信号难题一扫而空

  全家通智享路由采用TP-LINK一体化板阵天线系统,集优质单元天线、科学天线组合、信号净噪技术和高效调度算法于一身,不仅经过实验室严格科学测试,更在大量复杂环境下实地调校,让用户无论身处何种应用场景,都能体验优质的Wi-Fi信号。

  先进的Wave2 MU-MIMO技术

  Beam-forming技术

  先进的Wave2 MU-MIMO技术将数据传输效率提升3~4倍 ,配合波束成型(Beam-forming)技术,自动检测手机、Pad、电脑等终端设备在网络中的位置,再将Wi-Fi能量集中到终端所在方位,增强信号。

  

  10个全千兆端口,满足

  国内所有规格的光纤接入

  一对智享路由共提供10个全千兆端口,充分利用每一兆入户带宽,使宽带费用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

  X43主路由和子路由分别提供一个USB接口,可连接共享打印机、存储等设备。

  设置简单,更适合家庭使用

  小白用户轻松设置

  即插即用

  用户只需三步就可设置主路由。可根据智能指示灯,调整子路由的正确摆放位置,子路由无需手动配置,所有无线参数、无线策略全部自动同步主路由,设置简单,方便快捷。

  

  支持访客网络

  家庭网络安全有保障

  支持访客网络,将主人网络和客人网络分离,既方便客人来访的时候上网,也保障家庭网络完全。访客网络支持无缝漫游功能,并且可以对网速进行限制,设置简单,方便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