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决定房子大小的不是钱而是心情?!

  

  

  见过背着帐篷自驾游,见过开着房车环游世界的,可你见过把房子开走的吗?变大变小变漂亮的那种?小黑告诉你真的有哦!英国工程师大卫·马丁和他的团队发明了一种可折叠的房屋Ten Fold,不仅十分钟之内就能展开变豪宅,而且还能用货车拉着去环游世界!

  1

  房屋界的变形金刚

别看这个小方块长得跟集装箱似的,但展开后将会形成一个本身体积三倍左右的小型房屋,而且不需要房屋建筑商,不用打地基,只要有块空地就行。一键按下自动化,不用工人安装,也不用重型设备,10分钟的时间,一栋豪华别墅平地而起。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朋友也不用担心,由于模块化本身是可扩展性的,这就意味着多个单元箱组合之后能形成一个互相联系和堆叠的房屋组合,以实现更大空间的房屋,所以说Ten Fold还具有很强的拓展性:房间可以自由变换,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组合成不同的使用空间。

不管是两个房间还是四个房间,哪怕是再加一层两层,都能从这么一个小方块里面“变”出来,总之说它是房屋界的“变形金刚”真是一点也不夸张啊!

  2

  拉着可伸缩的壳,出发寻找蓝天

地儿是够了,饮食起居设施设备呢?别担心,依靠强有力的折叠弹簧,不止是外墙可以折叠,室内的家具如沙发、床、椅子和桌子都可以藏在储物空间内,不需要任何专门的工具,整个房间内的东西都被折叠起来带路上用,保证让您住的宽敞,住的舒服。

这样一个big house,居然可以拉着走你信吗?Ten Fold可以用卡车把它运送到你想住的地方。从此不必到处定酒店,也不用窝缩在帐篷里,看山,看海,看风起云涌,看云卷云舒,随便你!

小黑觉得除了旅行,Ten Fold也可以有别的用途,比如前一阵子火的移动诊所,现在没了空间限制,我们可以做成临时急救站、流动医院,流动展览馆之类的。小黑最想做成移动便利店和马爸爸PK一下!

  3

  房子都拉走了,水电找谁?

如果只是“省空间”、“可移动”,小黑绝对不会这么动心,毕竟也看惯了歪果仁的各种装修变形记。难得是把这些物品设计成可以融入传统的基础设施。比如这么一大“房车”,实际用起来一定废不少水电。从哪来?

设计师大卫和他的团队花了七年时间,终于把这个事解决了:Ten Fold不仅可以靠外接水管补充,还内置了蓄水池以备不时之需。而关于电房屋则可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连接到国家电网,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拥有便宜电力。

目前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展开单元已经进入了原型设计阶段。据悉该产品的预计售价为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7万元)起。不管怎么说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让小黑微微一笑了~

最后,小黑精心挑选了一款手机遥控拍照+支架的拍照神器,赶紧给小黑留言吧~截止2017年8月11日12:00,留言点赞最高者获得哦~

如果移动房屋上市,你最想带它去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