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VR音乐会直播,感受Coldplay演唱会现场

  随着科技的发展,VR音乐会正在成为现实。近期,三星与全球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Live Nation合作,8月18日在美国提供Coldplay音乐会的VR直播。

  观众只需要有一个Gear VR头显,就能感受到亲临现场般地观看Chris Martin和乐队成员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就算看不了直播,还可以利用功能“时间限定”观看重播。

  

  观看这场演出,拥抱VR,即使是为了迎合流行文化也是很重要的,趋势上来看,VR会成为像PC和智能手机一样流行的科技产品,不过会受限在头显高昂的售价以及匮乏的应用软件,只是短时间内VR难以普及。

  

  但是Live Nation这样的公司购买头显的用户可以定期看到大牌的VR演奏的例子来看,观众即使不在现场也会像是坐在舞台下面一样,这会令更多的人尝试购买一个体验更好的头显设备。

  

  【文章来源:591ARVR资讯网,想了解更多ARVR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591arvr.com ,或者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

  The post 三星推出VR音乐会直播,感受Coldplay演唱会现场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