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讲刀锐奶化 双摄像头手机实拍纪实

  曾几何时,当我们谈到手机拍摄,只会将它当作记录日常生活的工具,若想记录下生活的片片美好,多半会借助更专业的单反相机。但随着智能手机相机日新月异的进步,它在满足清晰记录的同时,已经有了比肩相机的画质表现。人们愿意用手机拍照,人们也爱用手机拍照,在一亩方寸间的体积内,小小的芯片也正为智能手机提供了更多实用的新玩法。今天,我们就借用一加手机5,来看看手机拍照究竟能发挥多大的威力。除了感光元件 是时候认识下ISP的威力一直以来,一加手机都在相机上下了功夫,作为系列的最新作品,一加手机5也加入了时下最主流的相机硬件。相比一加手机3T,一加手机5的摄像头可谓是全面升级,它采用了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使用了IMX398感光元件,而副摄像头则使用了与华为P10/P10 Plus相同IMX350感光元件。对于IMX398我们已经有过介绍,这是一颗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