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大升级? 保千里打令VR手机2代将于8月22日发布

  [ ]

  【IT168 资讯】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否记得,在2016年保千里发布了一款主打VR拍摄的手机,这款手机以VR全景为主打卖点,通过机身上部独创的VR全景镜头让用户可以轻松感受VR拍摄所带来的魅力。说起来,这款产品就连咱们编辑部也准备了一台,并且它也成为了咱们日常VR摄影的重要工具。而就在今天,保千里正式宣布,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召开打令VR手机2代的新品发布会。

  

  作为业内第一家把VR镜头融入手机的产品,第一代打令VR手机可以说开创了手机VR摄影的先河,除此之外,在实际体验方面,第一代VR手机不管是软件便利性还是镜头实际的成像能力相比行业内其他产品仍然拥有一定的优势。而根据目前笔者收到的消息,新一代打令VR手机除了在画质方面会有提升之外,在镜头的体积方面还会有更大的惊喜。

  

  当然,在使用第一代VR手机过后,关于打令第二代VR手机笔者还是充满期待的。关于这款新品的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