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尊贵典藏: Estelon Extreme Legacy Rolls-Royce劳斯莱斯特仕版本

  

  扬声器制造商爱诗特浓Estelon在Rolls-Royce俱乐部发表了旗舰喇叭的特仕版本 Extreme Legacy Edition,这个发表会在一栋英国16世纪中的Burghley House 别墅中举办,有超过1,000位Rolls-Royce与Bentleys的车主共襄盛举,成为在场瞩目的焦点。

  Extreme Legacy Edition的箱体使用Rolls-Royce经典的都铎金属灰色烤漆( Tudor grey metallic paint)。

  

  Estelon Extreme使用了自家最新的智慧声音技术(EIA, Intelligent Audio technology),确保了最先进的技术,允许喇叭的软硬体都可以轻松的升级,无论是有什么更新的技术,Estelon Extreme都能维持在业界的领先表现,提供最

  高的品质。

  

  爱诗特浓Estelon首席设计师Alfred Vassilkov 表示,曾经有个伟大的工程师说过: “使用目前最好的并且加以改良”Take the best that exists and make it better”,这位工程师正是Henry Royce,Estelon便是以这种精神来创造设计Extreme Legacy Edition,当人们从Estelon的喇叭聆听音乐时,想得不是音响再生,而是真正在享受音乐本身。

  

  1.5”的钻石高音,依单体大小设计的箱体与声学与美学艺术考量的非对称曲线,美极了!

  

  爱诗特浓Estelon Extreme Legacy Edition劳斯莱斯典藏特仕版本

  无线智慧型喇叭

  单体: 2×10”铝震膜低音, 1×10”铝震膜中低音, 1×7”陶瓷中音, 1×1.5”钻石高音

  频率响应: 20–40 000 Hz

  尺寸: 1780 – 2080 x 790 x 820 mm

  重量: 285Kg

  赶快发送吧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