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 iOS 10.3.2 验证通道,iOS 10.3.3 成最终版

  苹果今天正式关闭了 iOS 10.3.2 系统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重新刷机的话,你的 iPhone/iPad 只能升级到 iOS 10.3.3,当然也无法降级。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 iPhone 5/5c 以及 iPad 4 的用户而言,iOS 10.3.3 系统就是最终版本,苹果即将在下个月推出的 iOS 11 系统将不支持32位的 iOS 设备。

  

  苹果在7月中旬发布了 iOS 10.3.3 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漏洞修复以及改善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

  虽然 iOS 10.3.3 在功能上并无太大的改动,但是修复了一个非常严重的漏洞,该漏洞可以使黑客入侵任意 WiFi 开启的设备,该漏洞同样存在于安卓系统当中。所以,苹果也呼吁用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本。

  

  一直以来,苹果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遵循着自己的规律,每当 iOS 系统推出新版本之后,通常都会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来让用户升级到最新版的 iOS 系统,同时确保用户所使用的设备能够获得最及时的系统更新支持,另外,关闭验证通道也是苹果对于越狱的应对措施,毕竟很多越狱工具都还停留在旧的系统版本。

  当然,凡事都有两面性,这也使得用户无法降级到自己想要的系统版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