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终究会来, 马云的无人超市必定重新迎客!

  在人工智能这一行业上去年的亚马逊成为了行业最大的焦点推出了全新的线下商店 Amazon Go,最终实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壮举,无须排队结账的实体店:刷手机进店、选品、拿货,然后走人!这样的新型的产业方式,不仅直接让宣布着这一电商老巨头开始要全力进军线下零售业,一时间股价暴涨,身价狂升,相反,作为对手的沃尔玛则是暴跌 7%。

  然而在中国市场上,很多人都开始嘲笑起了马云,一直喊着新零售的口号,却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被亚马逊甩开了一条街。但是万万没想到,仅仅一周就被马云狠狠的打脸!阿里宣布直接建立了无人咖啡馆,并且还将曾经主导无人零售店 Amazon Go 算法的亚马逊华人科学家任小枫,招致阿里的麾下,在无人超市上再进一军!

  然而,事情再次出现了反转,网络上有网友发布视频声称,马云的无人超市已经成为了大妈蹭空调的地方,目前以及被“贡献”!但是,有媒体真正了解一番之后,才发现原来在距离马云的第一家落户杭州的无人超市开售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此时再去寻找无人超市已经不见踪影!而阿里的员工回应称“无人零售店展览了三天就撤展了,现在没有了。”

  但是这真的代表无人超市此路不通吗?在叽歪数码看来,答案未必如此。无人超市的最重要的意义在于降低人力成本,而这也将会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新趋势。虽然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样的做法确实是略过于激进,但这却展示了马云的阿里巴巴再无人超市上的决心与实力,该来的终究会来,马云的无人超市必定重新迎客!你们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