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上新零售的时代的来临 慧库天下打造全新线下实体店

伴随移动互联网浪潮来袭以及新零售时代的来临,一个商业地产项目的成功开发和持续经营仅仅依靠“传统”的操盘思路和做法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具有把握消费需求变化的能力,深度融合互联网的能力以及操盘商业地产的创新能力。

眨眼间,已到了秋冬换季时候,走在街上、商场店铺里,到处可见商家摆出的降价促销牌子,从衣裤鞋袜样样都有。这段时间刚好遇上又“双十一”,这让不少商家更是利用这些节日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线上线下的战场同样火爆!

慧库天下依托移动互联网风口,通过线上渠道,为用户精心打造提供浏览、消费、推广、收益等一体化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慧库天下打造全新线下体实体店-叮大哥,让全国的用户都通过叮大哥真正的体验到家.身边的便利,享受到便利店的商品在约定的时间内送货上门的服务!

我们将“社交互动拼团”和“社区便利店”两个模式构成社交互动拼团在叮大哥平台上,不仅能享受到比市场上更优惠的基地水果及国内外零食,而且将在后期我们将启动趣味付款方式,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在叮大哥平台上购物所带来的乐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