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和海南省祝贺团参观我县30周年县庆成就展

29号,以“黎乡巨变·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幕。当天下午,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和海南省祝贺团到我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了我县30周年成就展。

在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普永生和海南省祝贺团一行人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我县30年来的发展历史。据了解,这次成就展共展出108幅作品,分为“情系昌江”、“辉煌昌江”、“文化昌江”、“生态昌江”、“纯美昌江”、“幸福昌江”六大板块,详实地展示了我县3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祝贺团详细了解我县30年来的历史变迁后,对我县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及昌江人民群众艰苦创业、不断进取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向迎来30周年县庆的昌江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据了解,1987 年,昌江黎族自治县成立,山海黎乡自此乘风破浪,迎来三十年沧桑巨变。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昌江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个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的生动实践范例:开创了我国核电建设史上的“海南速度”,走出“教育扶贫移民”创新之路,率先出台生态补偿机制和“双特”托底保障制度,“多规合一”获全省首批通过,“大水网”建设获得国家大力支持。

昌江成为“中国芒果之乡”、“中国木棉之乡”,独享全省唯一的“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称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