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下跌28%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1月17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去年11月份,比特币的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元大关。本周二,在Coinbase上,比特币的价格跌到了1万美元以下。其他几种虚拟货币的价格跌得也很快。本周二以太币的价格下跌了30%,降到了1000美元以下,而Ripple则降到了1美元以下。

实际上,几乎所有主流的虚拟货币在这一天都跌得很严重。

Coinbase是美国主要的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的交易市场。在当天下午下跌到854美元后,以太币的价格又在晚上8:12(美国东部时间)重新回弹到1062美元。在Coinbase上,比特币下跌了28%,低至9969美元,随后它又在晚上8:12(美国东部时间)重新上升到1.1万美元。相比12月达到的1.98万美元的高价,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只有当时的一半。但Coinbase也指出,目前的价格也比12个月前的要高出1100%。

在韩国政府表示要加强对数字货币交易的管理后,这些货币的价格就开始下跌。但是当天下午价格下跌的真正原因目前尚未明了。

Ripple是市值第三大的虚拟货币,它的价格也从1.18美元下降到了90美分。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0457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