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刚刚王健林定下2018年万达收入小目标,网友:又有新梗了

1月20日,王健林又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去年,在《鲁豫大咖一日行》的节目中,王健林谈自己对于年轻人创业,以及梦想的看法的时候说到,很多年轻人有自己目标,比如想做首富是对的,这是奋斗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王健林因为这句话爆红了网络,而这次,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又定下了2018年万达集团的目标,计划收入2479亿元!

据了解,这次年会上万达还公布了2017年的成绩单,以成本法计算,资产为7000亿元,其中,国内资产占比93%。

与此同时,王健林还在年会报告时指出,2017年是万达集团历史上难忘的一年,这一年经历了风波,也承受了各种磨难,比如"债股双杀"、"资产甩卖"、"首富易主"等一系列的风波。

不过,即使经营遇到了重重困难,万达确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万达产业的四个板块万达产业主要是分为万达商业、万达文化、网络科技集团和金融集团,都是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其中,万达商业2017年收入11.2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4.1%,同比减少21%;租金收入255.4亿元,完成了年计划的101.4%,同比增长30.3%。

万达文化2017年收入637.8亿元,完成了年计划的100.1%,同比增长32.6%,除了要扣减旅游收入的162亿元,文化产业收入占万达集团总收入的28%,成为万达另一个支柱产业。

万达金融在2017年收入了321.2亿元,同时完成了年计划的125.5%,净利润完成的年计划1961%。

而网络科技集团在2017年的收入是58.6亿元,完成年计划的90.1%。

不过,在2017年,万达商业转让文旅项目、酒店资产、使万达集团的资产、收入、两项指标有所减少。对此万达方面表示,尽管减少了11.5%,7000亿的总资产仍然是名列行业前茅。

此外,我们能看出,从2016年和2017年报告中发现,文化产业的增长速度和万达广场租金这两项在的指标但是保持在30%左右的速度增长,这一点很可能就是万达转型的结果。

当然,对于万达发布的这组数据,部分网友认为万达已经进入高质量的发展通道,可也有部分网友持反对意见。对于万达是否已经进入高质量的发展通道,还是需要时间和具体的数据来证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