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苹果没做到的快捷支付,腾讯智能手表却做到了

最近在智能穿戴领域中,最火的新闻莫过于就是腾讯Pacewear HC在京东众筹的亮相了,这款智能手表以黑马之姿,在一天内就突破了众筹额,并且众筹金额到现在还在一路飙升。就在前不久,小编很有幸的得到了Pacewear HC的体验机会,并在实际使用中发现了许多惊喜。

颜值颇高的机身

在颜值方面,这次腾讯Pacewear HC请来了瑞典的设计师团队,外形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简约和大气。表壳的材质选用的是标准的316L不锈钢,这种材质在智能手表中如此大比例的使用的并不多见,配合金属拉丝工艺与电镀工艺,使得表身获得了很好的质感。而在表盘方面,腾讯Pacewear HC这次也变现不错,显示屏幕为1.39寸的圆形AMOLED屏幕,色彩艳丽。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拥有近200款个性表盘,从古典到时尚,再到科幻风格,适合在各类场景佩戴。

方便好用的钱包

在功能方面,这次腾讯Pacewear HC带来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功能,那就是可以用手表进行微信支付了。以前使用过智能手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无论是华为还是苹果的智能手表,都无法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对于习惯微信付款的朋友来说是无法使用的。

腾讯Pacewear HC创新的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双平台支付模式,从此无论是习惯用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支付的朋友都可以体验到抬手即可完成付款的便捷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腾讯Pacewear HC还支持离线支付,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私人的健身教练

在运动辅助方面,能看出楚腾讯Pacewear HC还是很用心的,拥有多种健身模式,这当中包括了大家最常用的减脂训练和心肺训练等健身模式,佩戴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模式。

还有一点非常贴心,那就是之前有许多朋友因为不了解自身在运动时候的身体状态,容易出现过劳的状况,这样的锻炼对身体反而是不好的。腾讯Pacewear HC在表背安装了光学心率传感器,能够监测佩戴者的心率变化,反映身体状态,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随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并且调整健身计划,在使用的时候非常的实用和方便。

通过这段时间的实际体验,腾讯Pacewear HC给我带来最大的感受就是便捷。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腾讯Pacewear HC,那么不妨来到京东众筹参与活动,现在仅需要899元起,快快行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