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京东独家首发 是时候给宝贝准备新年礼物啦!

年轻爸妈们请注意!2月6日,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在京东独家首发啦!京东3C年货节期间,购买酷小狗即可享受白条6期免息!更可抢微信红包、1999元智能音箱、45元酷狗豪华音乐VIP!酷小狗集双向互动、正版乐库、科学歌单等优势于一身,正适合满心好奇、需要启蒙的年幼宝贝。2018年,给你的宝贝一个会唱歌的小伙伴吧!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6399853.html)

作为京东3C年货节格外推荐的“宝贝新年礼”,这款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首先,酷小狗由酷狗出品,拥有齐全的适合儿童跟唱的正版曲库,且设有故事、儿歌、国学、百科、英文五大专家精选频道,通过把歌单科学分龄化,宝贝们能更加快速准确地寻找到自己感兴趣并适合的音乐,不断在玩耍中获得音乐熏陶,激发音乐天赋。同时,年轻爸妈们也能因此迅速找到和宝贝们的“共同语言”,拉近亲子距离。

除此之外,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还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互动功能,可以和孩子语音互动,激发宝宝提问、动脑思考。宝宝放寒假在家没人陪伴,酷小狗还可以对着宝贝们讲故事、飙英语口语、对答数学口算。

更值得一提的是,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还拥有“可视化”技能,不管出差到哪,父母只要用微信小程序控制,开启 “宝宝的一天”模式,便可随时随地观察宝宝们的动态,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高颜值的酷小狗不仅外观激萌,品质也高,材料圆润不怕摔,耳朵、鼻子、尾巴取自食品级硅胶,宝宝牙痒了放心咬。

说了这么多,年轻的爸妈们想必早已蠢蠢欲动了吧!京东3C年货节已经为各位爸妈准备了超级折扣,就等你把酷小狗带回家!优惠限时限量,2018想要为宝贝送上最好礼物的爸妈们,可要加快脚步了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