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玩到最高境界能赚多少,有个中国小伙攒了125亿

币圈一日,人间十年。

有一个段子,一个小男孩向父亲讨要1个比特币作为生日礼物。父亲惊呼道,

“你要9678美元干什么?7345美元可是很多一笔钱啊,我觉得小孩子用不了6297美元的。”

虚拟货币的涨跌比股市还要癫狂百倍。这秒钟都要大起大落的走势,吸引了很多淘金者前来冒险。

有人想通过辛苦挖矿获得虚拟货币,却发现光是电费和机房维护的成本都是沉重的负担;有人想像炒股一样,买卖比特币赚差价,却被过山车般的走势惊出冷汗。

当众人都在疯狂掘金,守在金矿边上卖矿泉水和铁锹就成了稳赚的买卖。

每经小编注意到,一位深谙此理的中国小伙,通过提供虚拟货币资产交易平台服务,积攒了20亿美元(约合方面都表示将展开清查,坚持不为虚拟货币资产的交易提供服务的原则。

1月2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防范境外ICO与“虚拟货币”交易风险的提示》,告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政策,境内投资者的网络访问渠道、支付渠道等可能会受到影响,投资者将蒙受损失。”

为了应对国内越来越严的监管,币安团队将人员和服务器转移到海外,并分散到了十几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BitcoinNews报道,“赵长鹏更换所在地的频率,和别人换衣服的频率差不多。”而赵长鹏对此解释道,“我不想把团队放在某一个国家,因为未来各国对虚拟货币的监管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

不过crypto news注意到,对数字货币监管最松散的日本,似乎在最近成了赵长鹏偏爱的办公地点。

▲赵长鹏微博晒出东京办公室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由于币安网在日本没有纳税记录,因此他们在租用办公场地时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目前,币安的东京办公室是一个靠近厕所的狭窄隔间,上班时间显得非常拥挤。赵长鹏自嘲道,

“我在办公室转一圈活动筋骨,起码要擦碰到四个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