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 腾达路由AC7使用技巧&疑问解答

自腾达AC7发布以来,已经过去1个月啦

想必不少小伙伴已经在使用了

不知道大家的体验如何?

有没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

腾小哥收集了一些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

快来看看有木有你遇到过的问题吧

1.腾达AC7有5根天线, 2.4G和5G分别对应哪几根?

腾达AC7的2.4G天线有3根, 1、3、5号天线对应2.4G ;2、4号天线对应5G。

2.腾达AC7天线有什么特别之处?

腾达AC7配备5根6dBi高增益天线,相比普通4*5dBi双频路由器,覆盖效率提升50%,信号多穿一堵墙。再加上新一代11AC 2.0无线技术MU-MIMO的加持,可以与多个设备同时进行数据传输,缩短网络设备的缓冲时间,大幅提升路由器的带机量和传输效率。

3.安装腾达AC7时,忘记宽带账号密码怎么办?

有2种解决办法:

1.打电话问网络运营商。

2.使用腾达AC7自带的【宽带账号密码迁移功能】,把AC7通电并置于出厂状态(也就是没有设置过的状态),用一根网线将老路由器WAN口连接到AC7的任意LAN口,等1分钟,当AC7的LAN口灯由快闪变为长亮时(持续3秒),表示宽带账号和密码迁移成功。

4.腾达AC7的宽带账号密码迁移功能,只能和腾达路由器做账号密码迁移吗?

该功能对路由器品牌没有做限制,任何厂家的路由器都可以做。

如果迁移不成功,可联系腾达客服协助:

1.电话热线:400-6622-666;

2.微信公众号:Tenda腾达(Tenda1999),关注后直接发送聊天消息即可;

3.腾达官网:www.tendacn.com,点击主页右边“客服图标”即可进入在线咨询对话框;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 1:30—6:00(节假日除外)。

5.腾达 AC7是否支持中继隐藏的WiFi信号?

支持,在设置中继时可手动输入隐藏的WiFi信号名称、密码,请确保输入正确,否则会造成中继失败。

6.如果要远程管理AC7,该怎么操作?

首先确保腾达AC7已经成功连接网络,然后手机连接AC7的WiFi,下载“Tenda WiFi”APP,注册账号并授权登录,点击APP主页上方的小三角,点击“新增”,当提示有可管理的路由器时,点击立即管理,即可实现APP和路由器的关联,之后手机可连接其他WiFi或使用流量进行远程控制。

7.AC7设置了WiFi定时关闭后,突然需要用到WiFi,如何开启 WiFi?

在WiFi关闭时间段,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开启WiFi:

1.按AC7背面的“WiFi”键2-3秒即可开启WiFi。

2.通过电脑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打开WiFi

①电脑连接到腾达AC7的其中一个LAN 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0.1(腾达路由默认管理IP)登录路由器设置界面。

②点击左侧菜单栏【无线设置】-【WiFi定时开关】,关闭该功能,再点击保存,即可开启路由器的 WiFi 。

3.通过腾达智能管理APP开启

你可以在手机上通过腾达智能管理APP远程开启WiFi(设置前请打开手机数据流量,确保手机可以正常上网)。

打开手机中的“Tenda WiFi”APP,在首页点击【工具箱】—【WiFi定时开关】,关闭该功能即可开启WiFi。

如果各位童鞋还有其他问题

欢迎留言告诉腾小哥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