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优势在哪里?

随着比特币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数字货币市场,更多人把数字货币交易当成一种投资。而数字货币交易所对于投资者来说就相当于是一个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在其中进行数字货币的买卖。

那开发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优势在哪里呢?

1、成熟产品、部署快、成本低

无需另外下载客户端,数据实时推送,同时K线数据更新也更快,且具备多种深度数据,行情,交易可同屏展示,操作简单、上线周期短、成本低。

2、数据安全有保障

高级别的用户数据加密再配合动态身份验证,满足多级风险识别控制,保障交易安全;钱包多层加密,离线冷存储,资金第三方托管,层层环扣,确保资金安全。

3、支持多语言、多币种开发

系统支持中日文,内置多种功能模块,可定制开发,支持多币种开发。

4、多支付通道,支付/交易安全高效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资金出入安全便捷有保障。

5、支持高并发量

我司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开发完全基于高频并发交易设计,稳定支持大数据量,高性能、高并发。

6、一站式服务

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全程无忧:平台建站、定制开发、后期维护、运营支持、服务器代购、SSL认证等 。

7、统计及管理功能强大

数据深度分析,可定制化报表统计,管理方便, 便于分析统计 ,强大建站技术,离线冷存储,云端加密,专业级高速撮合引擎,GSLB分布式集群技术。

机锋科技是面向优秀企业的具有特色的“高品质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开发,APP开发、小程序开发、智能硬件、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图片识别、互联网产品开发等技术解决方案。

自2008年以来,我们服务客户500多家,开发APP1300多款,在线运营700多款。

作为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先锐,我们提出“应用为先,价值为本”全新理念,从市场潜在需求、消费体验的角度更深入地主导客户的品牌战略、产品战略,服务战略,为客户“管理信息”,也与客户建立了崭新深入的合作关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坚信移动互联网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丰富的服务和利益,我们愿意和客户一起分享信息化进程中的优秀成果和商业价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