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炮——“好”字阅读理解、动物玩微信

  “好”字阅读理解

  ◆好——懒得废话了。

  ◆好——说明心情不错。

  ◆好的——事务性回复,一般对上司或者客户使用,如果一个女孩子跟你说“好的”,那说明你在她心里暂时还是无感的。

  ◆好呀——愉快地答应。或者,她不烦你。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那没办法喽。”表示一种不太满意、又有些无奈的态度。

  ◆好的吧——无奈、犹豫、怀疑……其实她此刻特别想叹口气,然后对你说“不好”。

  ◆好的哟——虽然和上一句只有一字之差,但意义完全不同,有一种坏笑的感觉,表示她很期待你们约好要做的事,或者她很满意你的提议。

  ◆好哒——说明心情很好,或者有撒娇的意思。

  ◆好啊——她对你的提议感到惊喜而且很愿意答应。

  ◆好嘞——自带服务属性,你交代的事她会办好的。

  (推荐者:嘉人)

  动物玩微信

  ◆狼:“我们的微信群叫‘狼群’,可我没兴趣,我倒是很想加入‘羊群’。”

  ◆羊:“休想,门儿都没有!我们早已将狼拉入了黑名单。”

  ◆斑马:“想加我为好友吗?只要扫一扫我身上漂亮的二维码就可以了。”

  ◆企鹅:“别总说我走起路来重心不稳,‘摇一摇’懂不?我这是一边走路一边在玩‘摇一摇’。”

  ◆蜻蜓:“知道‘蜻蜓点水’是什么意思吗?我们是在给水面‘点赞’!”

  (推荐者:解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